【特别报导】“老资格”科大生十年如一日劝三退

【新唐人2015年02月27日讯】在洛杉矶的中领馆外,每天都能看到一群上了年纪的华人,他们十五年如一日,在这里向前来办理手续的人们发放免费资料。他们是谁,为什么能够这么长时间的做着同一件事?请随我们的镜头去看一看。

林映华女士今年已经77岁了,她是中国科技大学第一届毕业生,退休前是中国科技大学的科研人员。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97年来到美国与女儿团聚。99年起,她就开始到中领馆来了。

洛杉矶三退义工林映华:“从迫害法轮功开始,我就出来讲真相。最开始是在领馆,就一直在领馆。我觉得在领馆讲真相跟在中国的天安门一样。”

除了在中领馆向人们发送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资料外,在由《九评共产党》系列文章的发表引发的海外内华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浪潮出现后,林映华也开始走上街头,劝当地华人或中国来的游客三退。

洛杉矶三退义工林映华:“利用空隙,有三个钟头就出来三个钟头,有两个钟头就出来两个钟头,反正就是天天出来讲真相。”
  
劝退的过程,并不容易,但因为相信认清中共的本质,从精神和心灵上摆脱中共的控制对中国人非常重要,所以劝退的时候,林映华总是非常耐心。
  
洛杉矶三退义工林映华:“有一次在夏威夷,退党中心成立以后, 我们有空就到夏威夷去劝退,里面有一个员工,卖鱼卖肉的,是中国来的退伍军人,党团队他都入过,我去给他劝退的时候,他不肯,说,给不给钱,给多少钱?我说平安最重要 ,我差不多劝他六次,大概好几天吧,十几天我碰过他六次,跟他讲了六次,最后他终于三退了。”
  
林映华表示,最近几年,中国大陆形势变化很大,劝通已经比以前容易多了。

洛杉矶三退义工林映华:“我在街边,中国旅游团来了,我给他讲了三退,他挺高兴的退了,他同意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后来他跟我说,哎,共产党很快就倒了,等它倒了的时候,你们就回来吧,我们欢迎你们。”
 
洛杉矶三退义工林映华:“大家都看到中共的末日,从王立军的事情出来以后,还有薄熙来的事情,还有最后形势的发展,大家也看到天灭中共在即。”

林映华十五年如一日的坚持发资料,劝三退,到现在已累积劝退两千多人。她说,天天往外跑,虽然辛苦,却很开心。
 
洛杉矶三退义工林映华:“我修大法了,我自己受益了,修了法轮功,我身体挺好,我现在70多岁,身体那么壮,能够天天这么跑都挺好,大陆的民众,有好多还不知道真实的情况,所以我就觉得应该让他们了解真实情况,让他们也得救。”

新唐人记者曾铮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