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播报闹大乌龙 ISIS刽子手变普京

【新唐人2015年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刽子手约翰的身份,2月26日被曝光,不过CNN的报导采用的照片,竟然是俄罗斯总统普京。普京到底跟这名恐怖化了的伦敦青年有什么关系呢?

《英文大纪元》网站报导,“看起来CNN遇到了一些技术问题,照片显示为俄罗斯总统普京而不是伊斯兰国的恐怖分子。”

CNN在新闻播出后,还未来得及解释,为什么恐怖分子约翰,变成了普京。

连斩数名西方人 伊斯兰恐怖蒙面杀手身份曝光

《华盛顿邮报》2月26日报导,出生在科威特,在伦敦西区长大的穆罕默德•恩瓦济(Mohammed Emwazi)曾经是一名很有前途的青年,他的家庭和睦,家人被认为举止恰当,他本人则获得了大学计算机学位。大约在2012年,艾姆瓦兹突然前往叙利亚,被认为加入了ISIS。

2014年开始,恩瓦济不断出现在ISIS斩首人质的视频中,并充当刽子手杀人。尽管他穿着黑衣,并用黑布蒙住头部和面部,但他的声音等还是被亲友指认出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