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访日 民众争睹风采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讯】日本当地时间周四下午,英国威廉王子抵达东京,展开为期4天的访问。这是威廉王子首次访问日本,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因即将分娩没有同行。

威廉王子飞抵东京后,从羽田机场乘坐快艇观赏了东京湾以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主场馆的选址地点。可惜天公不做美,东京整天都在下雨。

随后威廉王子前​​往滨离宫恩赐庭园,这里是东京都著名的历史遗迹有360年历史。上百日本民众早早排队等候,期待看到这位未来英国君主的风采。

日本著名茶道传人千玄室为威廉王子展示传统茶道,介绍日本历史文化。

据英国王室透露的日程安排,在四天行程中,威廉王子除了与日本明仁天皇会面外,还将前往横滨市,到英联邦阵亡者墓地献花。 28号威廉王子还将访问2011年日本大地震灾区,据悉,这是威廉王子特别要求所安排的行程。

威廉王子周日将离开日本前往中国进行访问。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