掳掠3天 IS绑220叙国基督徒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讯】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过去3天伊斯兰国(IS)组织,不断在叙利亚东北部绑架亚述基督徒,至少掳走了220人,直到周三这些人质仍生死未卜。

总部位于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周四表示,伊斯兰国极端份子控制了叙利亚东北部,哈塞克(Hassakeh)省亚述人聚居的10座村庄,在过去的3天里共绑架了至少220名基督徒,其中很多是妇女和儿童。

绑架事件引发当地民众恐慌,数以千计的居民被迫逃离家园。

本周二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曾报告说,伊斯兰国极端份子袭击叙利亚北部两个村庄,绑架了90名基督徒。伊斯兰国组织还提出交换人质的条件,威胁如果得不到满足,就杀害人质。

联合国安理会随后强烈谴责伊斯兰国组织绑架基督徒,呼吁立即放人。

美国白宫也强调,国际社会有决心铲除伊斯兰国这个邪恶的恐怖组织。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