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查官员档案: 只有性别是真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讯】中共当局对官员们的人事档案审核中发现,各级官员档案造假已成常态化,甚至有些官员的档案,除了性别外其他全是假的。

中共媒体25号报导,中共各级部门目前正在对官员们的人事档案进行分级、分批专项审核,结果发现有些人的档案中,姓名、年龄、经历全是假的,只有性别是真的﹔而人力资源部门有三分之一以上在造假

中纪委公布的2014年中央巡视组两轮巡视整改资料显示,被巡查的20个省份中,15个省份都有官员档案造假问题,最普遍的造假是:改年龄、工龄、党龄﹔改履历、学历、身份。

大陆网路作家荆楚表示,中共官员的权力没有受到监督,可以任意篡改档案,一切都可以造假。

荆楚:“在共产党这个架构下,它一切都没有底线,大家都在造假,大家都在心照不宣。谁不造假,谁在这个官场就混不下去﹔谁不说假话,在这个官场上被淘汰出局﹔这就是共产党官场的基本规律。”

甚至中共最高级别的官员也被揭露档案造假,例如,前党魁江泽民,就被著名历史学家吕加平揭露是“二奸二假”,是假中共党员、假烈士后代,也是日伪、苏俄双料汉奸。

荆楚:“从党的总书记,从下层的官僚,大家都在演戏。你骗我,我骗你,就是掩耳盗铃。明明知道那句话是假话,天天要在那里‘念经’。它根本不讲什么法理,一切都以它统治的需要,一切以它对中国人民的奴役需要为转移。”

荆楚表示,共产党整个官场早已烂透了,大家都是闭着眼睛说谎,大家都在利用各种手段造假诈取党政公职身份和谋取私利。

新唐人记者李韵、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