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习王“打虎”新杀手锏遍地开花

最近“打虎”似乎找不到线索了,很多人都在猜测下一个是谁,往往猜测的都是错的。去年年底说,周五是打虎日,结果很快就不是了。习王打虎了吗?肯定不是,而是习王换了杀手锏

习王最新的打虎方法是,遍地开花,漫天撒网,适时选择性收网。也许收网的方式会让我们大吃一惊。因为可能会收的不是一张网。

比如所谓的遍地开花。释放吕加平,矛头是指向江泽民;释放铁流,矛头是指向刘云山;“春晚”前的舆论又指向赵本山和宋祖英;放风矛头又指向郭伯雄;其它的张德江也是必除的祸害。

综上所述,习王将网全面撒开了,没有人可以猜测到下一个被打的老虎是谁,都有可能。或许习王在耍太极,虚虚实实难以捉摸。

在时间上,习王也打破了以前的规律,我们都认为会打的时候,正好不打,我们都不在关注的时候,就会有人落马。

之所以会这样,大概是防止江派人马有准备,以前江派人马为了阻止宣布周永康案,制造了云南的砍杀平民案和香港的“占中”。现在谁也不知道会抓谁,谁也不知道什么时间抓,怎么准备?这就是习王要的结果。

在反腐这件事上,习王确实胜江派一筹。

从现在开始,每时每刻都可能出现奇迹。打虎随时都可能出现大的变化。或许平平常常,或许会一鸣惊人。习王最近声称要打响第一锤,那么这一锤怎么才能响?是打了从未有过的现任常委刘云山或者张德江,还是一锤两个三个,都不得而知。

江派也没有闲着,在加紧行动,谋害习王。这也逼得习王不得不下重锤,打超级老虎。

打虎输不起,是因为那是习王和江派的生死战。谁退谁死。所以,打虎是必然之战,打谁什么时间打,那就很难说了。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