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中共无法阻挡的三件大事

“茫茫天地,不知所止。日月循环,周而复始。”人类历史亦按照既定规律一步一步发展着,但曾经上演的一幕幕悲喜剧却总不能让今人从中吸取教训,尤其是在当代中国。然而,不管一个政权、一个政党乃至人类怎么想,历史的大趋势却没人可以阻挡。譬如在今日的中国,中共根本无法也无力阻挡三件大事。

第一件是中共无力阻挡真相的广传。这些真相包括中共自成立起撒下的一个个谎言,其在历次运动中迫害死的中国人数、“六四”真相、法轮功真相,等等。为了不让民众了解真相,继续受中共的愚弄,中共通过网络封锁、关闭网站、媒体控制、攻击网络、学校洗脑等多种方式进行控制。

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民众走出国门、随着越来越多的民众学会“翻墙”、随着越来越多的法轮功学员、异议人士通过各种方式讲清真相,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了解真相,并认清了中共假、恶、暴的本性。可以说,在当今大陆,公开谩骂、诅咒中共已是普遍现象。对此,中共是无可奈何。

第二件是无可奈何的中共根本无力阻挡了解中共、了解真相的中国人抛弃中共。中国人抛弃中共最为明显的两大信号一是掀起新的移民高潮,移民者从富豪到高官到普通百姓,波及各个阶层。

迄今,没有人知道究竟有多少中国人通过留学不归、旅游滞留国外、偷渡申请难民、正常移民等方式离开中国,但2011年福布斯中文网的一篇题为《中国富人席卷上万亿热钱外逃》的文章曾透露,中国约60%的“高净值人士”——即那些拥有一千万人民币以上可投资资产的人士——不是在考虑移民,就是已经快办完移民手续了,而那些拥有一亿人民币可投资资产的人群中,有27%已经完成移民,47%正在考虑离开中国。至于官员或家属移居国外的,更是不计其数。几年前商务部发布的调查报告称,近三十年来,中国外逃官员数量约为四千人,卷走资金约五百多亿美元。最新消息也显示,中国外逃资金正在加剧。这些中国人用脚否定中共,说明了什么已不必多说。

中国人抛弃中共的第二大信号是“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风卷全球。截至目前,全球“三退”人数已近2亿,且绝大多数来自中国大陆,而这正是觉醒的中国人在精神上彻底抛弃中共的具体体现。

无疑,无力阻挡真相广传和人民“三退”这两件大事的中共,更无力阻止自身的垮台。事实上,中共当权者深知中共已是民心丧尽,因此在近两年来,不断释放出对中共将亡的深深的忧虑,比如,“有8,600万党员的中共要防止自己垮台”,“腐败问题越演越烈,最终必然会亡党亡国”等。虽然为了挽救危亡的中共,中共当权者采取了反腐等措施,但天象昭彰,上天早已下了中共的判词。无论怎样,都不过是螳臂当车,中共垮台的命运并不久远。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