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爱中心新年团拜赞助商及义工

今天,智爱中心举行新年团拜,感谢基智商汇及所有义工、赞助商为智爱中心筹款,并与学员们共同庆祝中国新年。

新年伊始,智爱中心的学员们展示了他们的手工成果,比如用牛奶袋编制成床垫,送去第三国家的医院,学员们自己动手编制围巾帽子,并且还发起了一项制作爱心鸡饭捐赠Good Sheperd 中心为露宿者提供食物。

智爱中心 行政总监 Annie Leung: 我们每月都会办一次,如果社区人士有兴趣支援我们,每盘10元,可以让4-6位露宿者吃,收集后我们负责买菜,这些学员就会做饭。
智爱中心还将于3月1日下午1时30分在城市广场举行“智爱至Yummy 名厨菜式巡礼名人榜”筹款活动。

智爱中心 行政总监 Annie Leung:当天的活动很丰富了,我们会有丝带舞,还有一个活动叫做美魔女厨神大比拼。

智爱中心也感谢基智商汇于去年12月举办的六周年感恩晚宴,为中心筹得一万元经费,以支持智障人士服务。

智爱中心是注卌非牟利服务机构,为智障人士提供专业训练,使其掌握独立生活技能,有效地融入社区。由于政府的拨款有限,中心的运作需要依靠筹款及热心人士赞助。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万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