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是武则天?民进党春酒围绕2016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26日讯】昨天晚上,民进党中央党部在北投举办春酒晚宴,主席蔡英文被问到王金平党籍案,以及陈致中再一次入党,蔡英文没有特别回应,只有在致词时强调,重返执政。

记者:“主席讲一下啦!主席关于王金平的党籍案您怎么看?”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我要告诉各位的就是说,过去一年很辛苦,今年会更辛苦,而且会辛苦好几倍。今年,如果有人要结婚的话,请赶快在上半年结婚。有人要生小孩的也在上半年赶快生,因为下半年会很忙。”

前民进党主席许信良:“武则天做天啊,如果从现在开始到2016,只要民进党团结一致,这支签就一定会实现,是不是?”

前民进党主席许信良用武则天祝蔡英文成为台湾第一位女总统,一旁的蔡英文表情显得有点僵,后来上台的谢长廷、游锡?等多位党员,话题还是围绕在2016总统大选。席间蔡英文与多位党内大老谈笑自若,媒体追问蔡英文对于王金平可望恢复国民党籍有何看法,蔡英文只说了句,这还要问啊,就离开,并没有多作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