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悉尼羊年游行 法轮功受欢迎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讯】悉尼羊年游行 法轮功受欢迎

2月22号,澳洲悉尼市政厅举办庆祝中国新年的盛大游行,悉尼市议会说,这是中国大陆以外最大的中国新年庆典活动。法轮功团体应邀参加游行,并受到热烈欢迎。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法轮功方阵以声势浩荡的天国乐团开道,沿途吹奏着《法轮大法好》、《佛恩圣乐》等雄壮而祥和的乐曲,引来片片喝采声和鼓掌声﹔还有装载着金色莲花的花车,以及车上演示法轮功功法的“仙女”,也向现场观众传递着平和、美好的信息。

在观看游行的人群中,也有来自大陆的官员和民众,他们看到法轮功的队伍,都感到很震撼。

国际特赦:中共在多领域侵犯人权

国际人权机构“国际特赦”组织,2月25号发布全球人权报告,对世界160多个国家,在2014年发生的侵犯人权情况作出概括。

报告的中国部分指出,中共当局在过去的一年中,继续严格限制言论自由,活动人士和维权人士面临骚扰和任意拘留的威胁,酷刑和其他虐待也仍然广泛存在,许多人无法得到司法正义,藏族、维吾尔族和蒙古族等少数民族,面临歧视和更加严厉的镇压。

报告还特别提到,香港警方在去年的占领运动中,使用过分武力及限制和平示威。

光复委:大陆出现“革命党”

大陆民间反共行动越来越公开。设在美国的“光复民国(大陆)工作委员会”说,大陆出现了“革命党”。日前,他们通过信件与“光复委”取得了联系。

“光复委”创办人、著名史学家辛灏年表示,“革命党”最近给“光复委”发来一批照片,照片中的宣传品上,盖有“革命党”的方形章,章上还刻了很多文字,有:“打倒共产党!贪污腐败就消灭!”、“打倒共产党你就有了工作、有了土地、就有了生活保障!”等等。

辛灏年说,这些刻在“革命党”人印章上的口号,已经出现在各大城市典型建筑物的墙壁或圆柱上,还有其他公共场所,说明这些人在用行动宣示他们的存在。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