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讯】2月25日财经速瞄

1.iTune涉侵权 苹果挨罚5亿美元

美国德州联邦法庭裁决,苹果公司(Apple)应赔偿5亿3290万美元,给一家名为Smartflash的企业,以解决苹果的iTune音乐商店支付系统的技术侵权问题。Smartflash在2013年起诉苹果公司侵犯该公司的这项专利,苹果表示将对此案上诉。

2.TJ Maxx、Marshalls将上调员工时薪

美国零售商TJMaxx、Marshalls和HomeGood的母公司TJX, 周三宣布将上调其美国员工的最低时薪到9美元,从今年夏天开始生效。他的竞争对手沃尔玛上星期已经宣布将上调员工的工资。

3.美国运通将提高信用卡费率

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 Co)宣布将调高部分信用卡年费平均2.5个百分点,达到至少12.99%。预计将有上百万持卡人受影响。

4.美国1月新屋销售超过预期

美国商务部周三(2月25日)公布数据,1月新屋销售较12月下降0.2%,但好于预期。 1月新屋销售年率为48.1万户,经济学家预估为47万户。与一年前相比,1月的新屋销售同比上涨5.3%,显示美国楼市缓慢复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