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606)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606):里约网球公开赛,费雷尔轻松夺冠。

各位观众,欢迎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2月21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2轮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队客场战胜帕德伯恩队,继续保持8分的领先优势,沃尔夫斯堡队主场小胜柏林赫塔队,以积47分,继续排名第二位,多特蒙德队客场战胜垫底的斯图加特队,以积25分,升至第12位。

2月21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24轮的较量,埃因霍温队主场战胜多德勒支队,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阿贾克斯队客场被威廉二世队逼平,以积50分,仍然排在第二位,费耶诺德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主场险胜精英队,以积44分,继续排在第3位。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2月22日,里约网球公开赛在巴西首都里约热内卢落幕,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在决赛中,以2:0轻松战胜状态神勇的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夺得他本赛季的第2个冠军奖杯。

2月21日,在杜拜网球锦标赛的决赛上,罗马利亚选手哈勒普以2:0战胜捷克选手普利斯科娃,夺得她职业生涯中的第10个单打冠军,同时这场胜利使得哈蕾普的世界排名升到第3位。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战况:

2月18日,北美职业冰球联赛常规赛,底特律红翼队经过点球大战,客场3:2战胜芝加哥黑鹰队。在20日的比赛中,圣路易斯蓝调队主场5:1大胜波士顿棕熊队。而在21日的比赛中,费城飞人队也是经过点球大战,主场3:2战胜纳什维尔掠夺者队。

接下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2月20日,在加拿大举行的世界杯大气滑雪板雪赛上,加拿大选手和荷兰选手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