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家兼制片人:神韵既简洁又深邃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2月24日在加州圣地亚哥的演出,对观众来讲是感官和心灵的双重享宴。神韵演员得心应手的表演,也让观众深感震撼。

发明家兼制片人Bryan Anderson:“绝对出色。我对这场演出印象深刻。演出结合了多媒体。但艺术指导并没有把演出变成疯狂高科技秀。非常好的是,他们做的简洁得心应手。”

社工Belen Gonzalez:“人们应该来看,来体验这场演出。你的感官会完全折服。太美了。”

Bryan Anderson是位发明家同时也是获奖独立制片人,他特别喜欢神韵的女高音。

发明家兼制片人Bryan Anderson:“女高音的歌唱令人印象深刻。她们唱出的是真相。她们唱出了中国发生的事情。但是她们并不是用大棒敲打脑袋叫人接受,而是用非常细腻的手法让人了解。”

他还说,神韵以简洁的方式展现了复杂而深邃的内涵。

发明家兼制片人Bryan Anderson:“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背景以及与演员的互动使用手法简单。他们没有把它变得很夸张。同时,他们的方法很雅致。如果是个西方特点的导演来做,他们可能会做的很复杂,然后失去内涵。所以,多媒体的运用方式可以说是简洁,雅致,同时表现复杂内涵。”

神韵所传达的善的信息也让观众印象深刻,并期待明年。

社工Belen Gonzalez:“很重要。我们要善,理解,支持,爱,以史为鉴,保证我们不重复犯错。这是演出传递的一个信息。”

新唐人记者曾铮、张子轩加州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