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泼酸将15妇女毁容 只因面纱不达标

【新唐人2015年2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正当人们担心英国三名少女受骗加入了ISIS之际,有消息透露,ISIS在本月上旬泼酸毁容了15名妇女,只因她们在街头被发现着装不符合ISIS规定。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或ISIS)被曝光向15名伊拉克妇女的面部泼酸,导致这15人在痛苦不堪中惨遭毁容,以惩罚她们没有戴ISIS要求的面纱。

《基督教邮报》报导,ISIS有一个专门监控其占领区所有妇女的组织Al Khansa,在摩苏尔的街头专门寻找没有按照ISIS规定围着尼卡布(Niqab)面纱的妇女。按ISIS规定,所有的妇女从头到脚必须裹得严严实实,只能留两个眼睛在外面,甚至两眼中间的鼻梁部分也必须用黑布遮盖。

“他们(ISIS恐怖分子)实施这种惩罚,是警告这座城市的其他妇女,别想摘下或不带尼卡布。”摩苏尔库尔德民主党官员Saed Mamuzini介绍。

耶路撒冷邮报报导,去年7月,ISIS控制了摩苏尔之后,就威胁所有的妇女如果服装穿戴的不适当,将遭到酷刑。去年12月,一名哺乳孩子的妇女给孩子喂奶时被他人看到,因此遭受了一种中世纪的钳刑Bite,一种将胸部放入一个夹钳机的酷刑。

“我感到我的女性朋友已经完全被毁了,我们不再允许正常生活。”人权组织“Raqqa is Being Slaughtered Silently”引述一位名叫Batol的伊拉克妇女报导,“我不是第一个遭受酷刑的人,在(ISIS)大本营,有很多妇女情况很悲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