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L突袭叙利亚 90基督徒遭绑生死未卜

【新唐人2015年02月25日讯】叙利亚人权组织24号表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l),周二突袭了叙利亚东北部的一个小镇,绑架了至少90名基督徒。ISil组织随后提出交换人质,否则将会杀害这些基督徒。此前,isil已经残酷斩首了21名埃及基督徒。

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表示,叙利亚东北部哈萨科省的村庄,24号清晨遭到“伊斯兰国”恐怖份子突袭,至少90名基督徒被劫走。有报导说,其中多数是妇女和儿童。

“伊斯兰国”恐怖份子绑架这些基督徒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有媒体报导,伊斯兰国组织提出交换人质条件,并威胁如不满足,将杀害这些基督徒。

“伊斯兰国”武装分子长期盘踞在叙利亚和伊拉克边境地带,与伊拉克毗邻的哈塞克省也因此成为库尔德武装与“伊斯兰国”的重要争夺区。

美国军方表示,上周日,库尔德部队在以美国为首的联军空袭支持下,在哈塞克省发动了11次空袭,击中了伊斯兰国武装的一些战术设施、汽车和一座据点。

美国军方还表示,在伊拉克,有大约800名伊拉克士兵,对西部城镇巴格达迪(Al-Baghdadi)展开攻势,旨在从“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手中收复这座城镇。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