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年三十发生两大政治事故 “放他”和“毙她”

【新唐人2015年2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采详综合报导)步入羊年,有关习近平下一步将如何清剿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舆论不断。日前,有海外媒体调侃说,临近羊年除夕,中国发生了两件与江泽民有关的“政治事故”,因揭江泽民老底入狱的学者保释,因捧江泽民臭脚当红的歌星被“枪毙”,江泽民祸不单行,羊年大凶。

美国《自由亚洲电台》2月23日报导,2015年2月17日三羊开泰小年夜,接连发生了两起或许互为关联的“政治事故”。

报导称,一件事是,当日凌晨,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布最终节目单,曾经连续在央视春晚舞台上连续献唱24年的宋祖英,继缺席马年春晚后,再度与赵本山双双缺席羊年春晚。

对于宋祖英再度缺席央视春晚,网上有吐槽者讥讽道:宋祖英是被央视春晚总导演哈文给“毙了的污点艺人”。更有评论说,宋祖英是江泽民失势的风向标。

宋祖英被央视春晚枪毙后,2月19日,《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转载《人民网》2月13日的图文报导《揭秘领导人的春晚故事》,点名江泽民和宋祖英都是1990年第一次亲临《春晚》。

署名周晓辉的评论文章分析,宋祖英之所以可以站在春晚舞台上24年,之所以能在维也纳、悉尼举办个人演唱会,之所以升任海政歌舞团团长,之所以四处被人吹捧,都只因其江泽民情妇的身份。

周晓辉指出,宋祖英缺席春晚被官媒高调曝出,折射的信号是其背后的靠山江泽民出了大问题。

另一件是,春晚节目单公布12小时后,因实名举报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问题”以及“有关江泽民与宋祖英的事”,被周永康集团2010非法抓捕后,在2011年判了10年徒刑的二战史研究学者吕加平,坐了4年多大牢之后获释。

对于父亲吕加平为什么能够获得保外就医,其子于浩宸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不讳道:与江泽民失势有直接关系。他说:“这次我父亲能出来,我觉得是一个标志性的事件,标志着江系整个土崩瓦解。”

于浩宸在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还透露说,“据我了解当时周永康签字布置抓捕我父亲的。所以这样的一个转变,我觉得也是他能出来的一个背景”。

于浩宸表示,他父亲因为对国家的腐败是非常反感,从这个方面开始入手研究,后来就发现,江泽民是现今如此严重腐败的一个总根子。于是,他就开始研究江泽民这个人。

2月17日,中共官媒《人民日报》发表评论文章,称“无论在职与否,无论退休多久,无论是否高龄,都要被追责。不管临退还是全退,退休不是干部的安全期。”

时政评论人士夏小强认为,以上是进入2015年后,习近平通过一个多月的舆论造势,发出的又一个打虎锁定江泽民的信号。

夏小强评论说,吕加平的名字和命运,已经与江泽民的汉奸卖国丑闻和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吕加平的出狱,标志着江泽民的势力越来越衰弱,特别是吕加平在新年前的与家人团聚,预示着进入新的一年,清算江泽民的罪行将会开始和加速。

两个与江泽民政治命运息息相关的人,揭其老底者被放,给其装点门面的被“毙”,外界认为江泽民羊年大凶不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