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羊年送礼 与民同乐

刚刚过去的周末多伦多非常的热闹,很多华人聚居的地区都在举办庆祝羊年的活动,本台也于周六在人气最旺的太古广场为华人送上新年礼物,随我们的镜头去看一看。

大年初三,加拿大新唐人电视台和太古广场民族村的多个商家联合举办新年送大礼以及抽奖活动,现场下载新唐人电视的免费手机程序iNTD,即可获得丰富的礼品券,在民族村享受美食以及购物。

新唐人还为华人准备了一台文艺节目,流行歌手小玉的一曲《小城故事》、小朋友的小提琴重奏等都赢得了满场的喝彩。

这一台充满文化气息的演出为远在他乡的华人略解乡愁。

Melody Gao:如果来到太古广场这种比较中国化的地方,就觉得年味还是挺足的。

远在他乡的华人也有机会通过我们的镜头向亲爱的家人表达祝福:

焦女士:家人都在香港,想跟他们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李先生夫妇: 祝我太太身体健康!愿我们的小朋友(孩子)个个都平平安安! 

Melody Gao:今年正好是羊年,我来加拿大也一年半了,想跟家人说新年快乐,一定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会一直祝福你们!

于先生:祝我爸我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希望能快点放暑假回去看他们。
Gengan: 祝你们新年快乐,喜气洋洋!

张女士:我希望外公外婆身体健康!爸爸妈妈也开开心心! 

这些祝福我们除了在新闻时段播出外,同时会放在本台的facebook脸书上,这样他们的家人也可以通过脸书收到亲人的祝福(字幕:加拿大新唐人Facebook:  )。 

新唐人记者方芳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