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活摘器官 加议员呈交六份请愿书

加拿大国会外交事务国际人权委员会副主席考特勒先生今天发出新闻公告,他在中国新年期间,在加拿大议会呈交并宣读了六份关于中共活摘法功学员器官的请愿。请看来自加拿大渥太华的报道。

加拿大国会议员,外交事务国际人权委员会副主席考特勒:“关注中共强摘器官的残酷做法,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致使数万人死亡,正如的大卫·麦塔斯,大卫·乔高和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的报告。.“

考特勒要求加国政府采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加拿大国会议员, 外交事务国际人权委员会副主席考特勒:“呼吁加拿大政府采取措施制止中共为取器官杀害法轮功学员行径,修改加国法律,以打击强摘器官的做法,并公开呼吁中共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

律师出身的考特勒代表过多位著名的政治犯。99年任议员后他义务为因炼法轮功而被劳教的张昆仑教授等人做法律顾问。他指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根本上违反了中国的法律。
“他们违背了他们签署的国际人权公约,也违背了中国法律。”

考特勒一贯赞扬法轮功“真善忍”的价值。他影响了很多议员来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 真善忍不仅是中国传统价值, 也是普世价值 ”

近年考特勒提出私人法案要求加拿大禁止国民去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手术。

他希望羊年为在中国的良心犯和政治犯带来自由。
加拿大国会议员, 外交事务国际人权委员会副主席考特勒: “我期待羊年[中国的政治犯和良心犯] 获得自由 ”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