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大学校长:神韵带人脱离尘世

【新唐人2015年02月24日讯】2月22日晚,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帝王谷校区校长与夫人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当地的第八场演出。他们表示,神韵是平生难得见到的精彩演出。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帝王谷校区校长David Pearson:“壮丽辉煌,非常非常好。平生仅见,服装的运用匠心独具,技艺高超,我也了解到舞蹈是中国古典舞的一部分,这些都是我以前没见过的,不理解的。许多历史故事交织其中。”

身为耶鲁大学博士后和社会学教授的David Pearson,对神韵的方方面面都赞不绝口。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帝王谷校区校长David Pearson:“神韵的视觉效果摄人心魂,令人目不暇接,我喜欢天幕,动态天幕让人物在背景和舞台上自由出入。以前从没见过这样的。太有意思了,做得真美,服装也令人惊艳,色彩以美妙可爱的方式融入背景,歌曲好极了,还有那个我叫不上名的乐器,演奏乐器的女士技艺超一流。”

David Pearson校长表示,神韵对中西方音乐的完美融合,也是世所仅见。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帝王谷校区校长David Pearson:“特别好,特别好。中西音乐结合的天衣无缝,别的地方没见过,真是完美的天衣无缝的融合。”

David Pearson和他太太表示,神韵让人沉醉,带人离开尘世。

护士Paloma Pearson:“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动作的协调和编排,以及与色彩和服装之间的配合很惊艳,我完完全全沉醉其中,我太喜欢了,我强烈推荐给所有人,绝对超出我们的想像力。”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帝王谷校区校长David Pearson:“两个小时的经历,将人带离了尘世。”

新唐人记者曾铮、张子轩美国加州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