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全侨各界迎羊年团拜

【新唐人2015年02月24日讯】庆祝中华民国104年新年,驻洛杉矶台北经文处于2月22日上午在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举行新春团拜,洛衫矶全侨各界、美方政要、华裔民选官员等数百人欢聚一堂,互道恭喜,温馨又热闹。

当日洛侨中心会场张灯结彩一片喜气,有8位书法家联合挥毫,锣鼓祥狮献瑞后团拜开始。

经文处处长夏季昌首先在台上恭祝大家羊年吉祥如意,侨社和谐欣欣向荣,中华民国千秋万世,并带头敲响新春之锣。

美国联邦众议院外委会主席罗伊斯(Ed Royce)还特别用中文跟大家拜年。

联邦众议院外委会主席Ed Royce:“新年快乐。”

各侨社领袖也先后献上祝福。

台湾会馆董事长黄文谷:“洋洋得意羊年行大运。”

圣马利诺前市长孙国泰:“侨界在未来一年什么都顺顺利利,稳当当的,侨界大团结。祝福侨胞名扬四海洋洋得意。”

侨务委员田诒鸿:“世界要和平,大家要和谐,和谐是我们最重要的。”

之后经文处颁发了南加州三地及凤凰城的侨务荣誉职人员聘书,并为现场来宾准备了应景节目,及发放红包、灯笼。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