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8场连售罄 神韵圣地亚哥创历史

【新唐人2015年02月24日讯】2月22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圣地亚哥的第八场演出继续售罄。神韵在当地五天八场的演出,票房火爆。其中两场是临时加演。观众争先恐后表达自己对神韵的赞叹。

教师Jan Ash:“好到难以置信。”

公司估价员Danielle Taylor:“感观的盛宴。”

画家Preya Manoora:“绝对震撼,是中国文化和历史的伟大展现。”

创意媒体顾问Barbara Benedict:“我喜欢动态背景,这是个惊喜,是古典舞与现代媒体技术的完美结合。”

牙医Leali Jadali:“教给我们很多平时不知道的东西,深具教育意义。”

分子诊断医师Peter Benton:“演员技艺非凡,无处可寻。”

政府职员Brenda Helms:“女演员们连地都不沾,就那样跳跃翻腾。”

国际公司老板Dee Sanford:“音乐好美,既详和又激动人心。”

银行家Sandy Benton:“你能看到演员的面部表情,她们看着前方,脸上永远带着微笑。”

教师Jan Ash:“太独一无二了,怎么赞美都不够。”

政府职员Brenda Helms:“我一直在说, 哇,表演太令人惊艳了,我有点紧张,怕我的叫好声打扰他人,我对神韵充满崇敬。”

银行职员Antonio Robles:“我看过网上的评论和一些视频,但必须亲自来现场,才能受益于神韵的全部。”

教师Jan Ash:“从来没有别的艺术形式,能让服装成为表演艺术不可分割的重要部分。”

国际公司老板Dee Sanford:“演出传达的正面信息非常清晰,虽然世上有坏人做错事,正义终会胜利。”

政府职员Brenda Helms:“我原以为中国是个贫穷的国家,人口过多,还在挣扎之中,现在我明白在(共产)红魔到来之前,中国有丰富的文化。”

残疾人服务部顾问Aine Dinh:“虽然我不是中国人,但观看演出让我很骄傲。”

银行职员Antonio Robles:“一生仅此一次的经历,赶快来看。”

染发师Kimberly Saras:“我们跟朋友一起来的。2016年会带更多人来。”

银行职员Antonio Robles:“我爱神韵。”

从大年三十到今天,五天之内,神韵艺术团连演八场,艺术团主持人理善在神韵网站上发表博客说,从演出强度上讲,艺术团在圣地亚哥创造了历史。那么,近万名幸运的圣地亚哥观众,也伴随着神韵艺术团一起,走过了一个创造历史的羊年新春。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加州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