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青年:看完神韵想做更好的人

【新唐人2015年02月23日讯】美国加州圣地亚哥联合学区管理人员Blessing Lewis两周前刚在洛杉矶长滩市观看过神韵演出,2月21日,她又带着三个孩子来到圣地亚哥的神韵演出剧场。

Lewis说,神韵所传达的内涵和艺术,是所有人都需要了解的。

圣地亚哥联合学区管理人员Blessing Lewis:“所有人都需要了解,我有些感情激动,我第一次看演出时也为同样的节目而激动,就是女高音的演唱,她们的声音很惊人,二胡乐器简直令人惊异,我想像不到两根弦能有那么大的威力,可以拨动人的心弦,我也很喜欢音乐在过去是用于治疗的概念,因为你确实能感受到。”

Lewis也从演出中悟到,神韵能让人拾回已经忘却的美德。

圣地亚哥联合学区管理人员Blessing Lewis:“人们已经忘记了真实的美德,我们生命的本质是神性的,用艺术的方式将这一点呈现给观众,并让大家接受,这很美。这也是在目前的时刻人们需要理解的。”

Lewis的孩子看过演出后,表示理解到妈妈的苦心,将来要做一个更好的人。

17岁学生Orion Lewis:“看过演出后,我想成为更好的人,有更好的心灵,对很多人来说,这似乎不重要,但我认为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

身为韩裔的Lewis表示,神韵也让她了解到,中国拥有的文化宝藏值得全人类珍视。

圣地亚哥联合学区管理人员Blessing Lewis:“我欣然了解到中国拥有这么珍贵的宝藏,作为人来讲,我们是互相联系着的,无论种族,国籍和文化,我们都有很多相同点,但中国文化要比我们大多数人知道的更为珍贵,演出让我们认识到一点,这很好。”

新唐人记者曾铮、王惠平加州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