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人类起源与结局 观众倍受震撼

【新唐人2015年02月23日讯】2月21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两场演出,持续爆满。在惊叹于神韵艺术美的同时,观众更深切感受神韵所传达的信息和讲述的故事。

观众表示,神韵所展现的从人类的来源,到最后神佛拯救人类的美好结局,让他们非常震撼。

前芭蕾舞演员Andrea George:“神韵所演绎的故事非常成功,演出从人类文化的开端引领我们进入,我们所有人一起来到这个星球上,贯穿整个演出的内涵是关于爱和包容,最后的结局是一个非常正面的信息,佛来到世上,带来欢欣,带给每个人心灵的平和。”

针灸师Ananda Stevenson:“服饰、演员的纯净演出,还带给我非常震撼的信息、很美好的信息。演绎的故事有很久远的历史了,我们人类来到世上的漫漫之旅。我相信我们确实来自天上,我们的生命都很久远了。我觉得这是很真实的、非常对的,这让惊讶,让我感同身受。”

前芭蕾舞演员Andrea George:“人们应该联合一致,让地球上的时光对所有人都变得美好,互相帮助,相互善待,保持内心的纯净和真实的自我,永远善待他人。”

作为前芭蕾舞演员Andrea George,对神韵演员的高超技艺也赞赏有加。

前芭蕾舞演员Andrea George:“绝对令人惊艳。服装令人震撼,所有的节目技艺高超,简直让人忘记呼吸,舞蹈动作,手势,服装,在所有细节中所用的心,都让人屏息赞叹。”

大年初三的加州艺术中心内观众的热情再次破表,他们表示,在这个人类特殊的时期,神韵带来的信息,值得特别的珍惜。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加州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