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红色势力隐黑手 渗透法拉盛新年游行

【新唐人2015年2月22日讯】新闻周刊(463)法轮大法的游行队伍连续多年来参加法拉盛的新年大游行,壮观的声势成为纽约游行的一大景观。而中共当局为了削弱游行的影响力,一方面临时招募成员,组建反法轮功的方阵;另一方面,强迫普通侨团退出游行,意图以此向游行主办方施压。本台记者独家揭露,法拉盛新年游行背后的红色势力。

有知情人向本台透露,纽约亲共侨领、反*教理事长朱立创,在游行的前一天,还在招募成员,想要组建一个3、400人的方阵,打着“反*教联盟”的招牌参加游行。不论参加者的身份和目的,只要能来,就请吃请喝,或者发放现金红包。

纽约亲共侨领“邪教联盟”理事长朱立创:“你就参加群众队伍,你穿普通的衣服,我们到那里(统一)外套准备好让你拿,完了我们大家一起吃个饭,你把朋友都带来好好,可能餐馆也挤不下,挤不下就送你一个红包吧。”

至于参加游行的目的,朱立创明确说:“我们冲着pk法轮功的。”

大年初三的早晨,朱立创组织的反*教联盟,准备了四大包的衣服,准备发放。这个游行队伍里还有几岁的孩子和年少的青年,他们明白自己是为何而来吗?

反*教方阵成员:“您要问他们⋯⋯”

记者:“你不是里面的吗?”

反*教方阵成员:“我是,但我不是他们那个组织里面的,这是由两个组织合在一起的,另外一个是法拉盛街头守望互助队。”

原来,身兼多个头衔的朱立创,将他旗下,一个维护治安的民间队伍,拉来参加性质复杂的反*教游行。治安小组,和反*教联盟,两个性质完全不同的民间组织,在这一天,被朱立创有意的混淆在一起。

反*教方阵成员:“想加入反*教,还是想加入法拉盛街头守望互助队,是不一样的。”

记者:“不一样但今天都穿一样的褂子,是吗。”

反*教方阵成员:“是,今天是穿一样。”

这名成员证实,他们游行后的聚餐,是由反*教联盟买单。

反*教方阵成员:“我们等一下会去聚餐,聚餐是‘全球反*教联盟’办的,他是需要这身衣服来当餐票,我们不单单是聚餐,我们还会有其他活动之类的,是个秘密。”

游行开始前,反*教联盟的乐队成员,还专门前往法轮功天国乐团方阵,拍摄视频。

他自报家门,说反*教联盟的乐队,和中共官方,以及中领馆有关。

反*教方阵乐团成员:“我们是民间(官方)的乐队,(中共)领导人到这里来,都是我(们)迎接啊,我是官方的啊,领事馆说,我们中国(共)有两支乐队,一个乐队是在北京,第二个乐队就是在美国,华声管乐团。”

他还透露,他们平时也对外承接业务,今天的游行性质特殊,他们的酬劳都被降低。

管乐团成员:“我们做其他的最少150块(美元),今天,每个人必须要低下来,请我们,每个人110块游行。”

在游行结束后,反*教联盟的负责人朱立创和李华红,一边回收红色马甲,一边向“群众演员”发放餐券。

据初步估计,“邪教联盟”组织此次游行,花费大约数万美元。它的经费从何而来?答案或许只有隶属于中共统战部的朱立创,能说清楚。不过,这只花钱组建起来的方阵,游行中,围观的民众反应冷淡,与法轮功方阵的规模形成强烈对比。而中共当局,或许也预料到了这一点。

本台接到多个消息来源说,中共领馆向海外的侨团施压,以政治理由,强迫侨团退出法拉盛的新年游行,原因是,法轮功学员的队伍设备整齐,服装新颖,声势浩大,其他所有参加的社团人数加在一起也不及他们。中领馆胁迫侨团,用集体退出的方式,来向游行的主办方施压。但不少侨民对中共的要求非常不满,当天,他们继续以个人身份参加游行。

红色势力渗透纽约的新年游行,结果却并非中共所预期。劳民伤财的背后,是侵犯自由社会的自由权利。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