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新唐人花车喜气洋洋闹新春

新唐人2015年2月22日电】本周六(21日)举办的年度法拉盛新年大游行,大约有50个团队,上万人参与。路旁观众预计超过10万人。游行队伍中最抢眼的莫过于一辆辆靓丽的花车,以及舞龙舞狮等文艺表演,其中大纪元与新唐人的花车引人注目。

卢女士特意从外州赶来纽约给父母拜年,她看到大纪元新唐人的花车很漂亮,就站那里拍照,“第一次看规模这么大的游行,第一次看花车。大纪元和新唐人的花车更好,看起来很热闹、喜气洋洋,真是羊年行大运的感觉。”

今年,大纪元和新唐人的花车上融合了两大媒体商标: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花车主打色为橘黄、蓝、黄,并使用三色气球环绕一周。新唐人创意部总监胡健介绍,为清晰体现两大品牌,沿用大纪元去年的橘黄色,代表积极向上、有活力。新唐人使用了传统蓝色,黄色是新唐人的商标颜色。花车前半部分为大纪元,是橘黄色,并放置一个大鼓。后半部分有新唐人的商标。如此,能更好体现联合媒体的气势。

花车上有7位新唐人节目主持人用7种语言拜年:韩、台、粤、普通话、西班牙、英、日。卢女士认为,这很有多元性,感觉亚洲人非常团结。

花车的底部色彩是深蓝、中部为浅蓝、往上渐变为白色。负责花车设计的Ana表示,这取意蓝天白云。而且,大纪元媒体集团的气球是最大、最鲜艳的,发给沿路观众,寄托对大家的祝福。

游行中,很多观众给花车拍照,花车后面跟着浩荡的大纪元和新唐人方队,成员们手中的气球也成了抢手货,很多小朋友手中都多了一个气球。

来自大陆的两名高中生看到大纪元媒体集团的花车和浩荡的方队后,禁不住说,很壮观啊!

从香港来美国30多年的蒋先生夫妇,觉得花车很漂亮,颜色很清新。从大陆来美国2年的张女士看到花车后也驻足照相,她感觉很兴奋,“美国政府真的很民主自由,不管想做什么都可以。我就有这种感觉。我觉得很幸福,特别轻松自由的气氛。”


2015纽约中国新年大游行。(戴兵/大纪元)


2月21日,纽约中国新年大游行中,新唐人、大纪元花车受欢迎。(大纪元)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