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扬名圣地亚哥 小小粉丝心向神往

【新唐人2015年02月22日讯】2月20日,美国圣地亚哥加州艺术中心内的神韵演出现场,第四次出现座无虚席的火爆场面,观众中不仅有政府官员和艺术家,也有特别被学校和家长领来接受一流艺术熏陶和教育的学生。小观众们立刻成为神韵粉丝,并期望长大后也能够成为像神韵演员那样的艺术家。

圣地亚哥Scripps Montessori学校,是全球两万多所采用著名意大利教育学家玛丽亚•蒙台梭利创立的蒙台梭利教育法进行教学的学校之一。校长和老师挑选了五名幸运的学生来观赏神韵

Scripps Montessori学校11岁学生Avalon Itchie:“演出令人惊艳,表达了中国文化感情丰富的一面,太精彩了。”

Scripps Montessori学校12岁学生Emily Concepcion:“太棒了。演出展现了那么多的文化,从五千年的历史去展现,太好了。”

Scripps Montessori学校10岁学生Darlee:“我被表演中所有的文化迷住了,太神奇了,故事如此有趣而迷人。我太喜欢了。”

Scripps Montessori学校8岁学生Melahni Owens:“我喜欢演出,我喜欢所有的舞蹈,我能看出演员训练的很努力。”

Scripps Montessori学校8岁学生Gaby:“如此多的情感,我学到很多中国的历史。”

学生们惊喜的发现,神韵演出中的节目,有她们正在课堂上学习的内容。她们表示这一次经历永远也不会忘记。

Scripps Montessori学校12岁学生Emily Concepcion:“我们甚至在演出中看到了我们正在学校学习的一个故事,我最喜欢的节目是那个神笔的故事。”

Scripps Montessori学校8岁学生Gaby:“很酷,很有趣。令人回味无穷。”

Scripps Montessori学校10岁学生Darlee:“神奇的经历,永远也不会忘。神奇!”

加州州政府调查助理Silvia Ortiz领着两名孙女观看了神韵。

小孙女表示,神韵演出让她激动不已,让她想成为一名歌唱家。

小观众:“神韵那么美,我爱所有的!我喜欢她们的服装,很美,我很喜欢。我的心激动的怦怦直跳,我特别特别喜欢,唱歌的节目让我也想成为一名歌唱家。”

“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美国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