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9岁男生谋杀熟睡室友 未果自残被捕

【新唐人2015年2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大学一名19岁男生,试图谋杀熟睡的室友,室友因伤痛惊醒逃跑时他再试图自残。目前两名男生均无性命之忧,但室友伤重,仍留医治疗。

《Inside Bay Area》2月20日报导,19岁的Dillion Sang Kim是美国北加州圣塔克拉拉大学(Santa Clara University)的二年级学生,住在Graham Hall校园学生宿舍,与一名19岁大二男生同住一室,他们与隔壁房间的另外2名男生共享一套公寓,两间卧室以浴室相隔。

2月19日,圣何西(San Jose)一间法庭第一次提审Kim,Kim没有认罪,而且左臂裹着绷带,脖子上也有自残留下的疤痕。

检察官在听证会上表示,被Kim刺杀的上半身几乎“体无完肤”的男生,“非常幸运的还活着”,医生表示他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不过到目前为止,警方仍未能调查出,为什么Kim如此残忍的试图杀死室友。

报导引述地方副检察官斯班(Kalila Spain)表示,2月17日凌晨3时前,Kim的室友(警方没有透露他的姓名)惊醒,看见Kim拿着刀子站在他的床前。

室友惊慌失措的试图逃向与另两名男生房间相连的浴室,但拿着刀的Kim残忍地刺伤了他的脖子,割伤了他的头、肩。就在室友快跑进浴室时,不幸摔了一跤,背部也因此被Kim割烂。

终于室友在被Kim杀死前,逃进了另一个房间,那间房里的学生拨打了911电话报警,警方在Graham Hall的大门外,抓到了把自己脖子割伤一圈的Kim。

同为圣塔克拉拉大学学生的校园医护人员,也在第一时间赶到,并帮助Kim的室友进行初步止血等。目前Kim的室友仍在医院救治,“他还好。”斯班说这名大男生正在康复中。

Kim下一次被提审安排在下周二(24日)。他目前被关押在圣塔克拉拉县监狱,不得保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