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倒数计时 红毯铺就迎群星

【新唐人2015年02月21日讯】本周日,奥斯卡将来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准备情形如何?请看记者发自现场的报导。

“我现在在奥斯卡红地毯现场,奥斯卡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好莱坞将迎来娱乐圈最大盛事。”

杜比剧院前挂上金色的布幔,小金人雕像高高悬挂,跑马灯不断告诉大家奥斯卡即将到来。

今年的红地毯设计充满以白色和金色为主,并充满现代感,两旁多个萤幕一字排开,以小金人为主,并秀出提名名单。

在红地毯及天桥的工作人员正准备各项细节,世界各地的转播媒体也在现场就位,准备排练。

小金人被塑胶袋包着,即将与大家见面。

今年的奥斯卡提名电影哪个是你的最爱呢?

好莱坞女星Jacqueline Cereceres:“我真的希望《鸟人》赢,这是我最爱的电影,我看了好几遍。”

制作人Gabriel Schmidt:我真的觉得《布达佩斯大饭店》会赢,很棒电影、很好的摄影角度,最棒的表演和演员。

男星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将担任主持人,他特别爬高高,擦亮小金人迎接大家。

奥斯卡让许多人充满期待。

作家暨演奖家Dawn Diaz:“参与奥斯卡你会觉得充满活力,人们有远见并使梦想成真。”

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除了全球最受瞩目的红地毯,能看到你最爱的明星,最后谁将抱走小金人,更是大家本周末的热议话题。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