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州一票难求 观众异地奔走追看

【新唐人2015年02月21日讯】2月19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两次演出再次出现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由于神韵美名远扬,观众中有许多是在别的地方买不到票,专门开车远道赶来的。他们表示,为追看神韵,这样的奔波非常值。

南加Laguna Hills市代理市长Barbara Kogerman和她先生退休海军中校Bill Kogerman开车一个多小时赶来看神韵,他们错过了附近的演出,到圣地亚哥观赏变成了他们今年最后的机会。

Laguna Hills代理市长Barbara Kogerman:“两年前我参加了一个神韵说明会,我们一直就想看,但错过了,到这里来看成了我们最后的机会。”

远道而来的,还不止是代理市长夫妇。

经济学学生Christopher Kingston:“绝对惊艳,令人难忘,值得我们开车来的每一英里,我们从橙县一路开过来。”

看过演出之后,观众连声惊叹,表示神韵的美令人叹为观止。

退休海军中校Bill Kogerman:“演出绝对壮丽辉煌,舞蹈完美无瑕,我非常喜欢。”

教师Margaret Kozick:“美的令人屏住了呼吸,太惊艳了,没有语言能够形容。平时你只看过美丽的图片,没见过这么美的真人,令人叹为观止!”

经济学学生Christopher Kingston:“我绝对的喜欢,喜欢神韵的服装,以及服装随着演员的飘动,如果我穿着这样的服装,想做同样的动作的话,肯定会把自己绊倒。”

代理市长Barbara Kogerman表示,看过神韵才知道,中国古典舞在各方面比芭蕾更加超前。

Laguna Hills代理市长Barbara Kogerman:“舞蹈表现了久远的过去,那个深院闺秀的舞蹈是17世纪的,那是伊丽莎白女王时代,那个舞蹈比同时代的芭蕾要超前的多,我对此印象深刻,舞台的展现令人愉悦,对风景的运用,人物从天幕飞到舞台,这真是天才的发明,我特别喜欢。另外,舞蹈全然的美丽,动人的色彩,摄人心魂,让人无比欣喜。”

神韵演员从里到外的优雅美丽,也让观众赞叹不已。

退休海军中校Bill Kogerman:“你刚想说这是最美丽的演员,另一个演员又出来了,你又觉得这个是最美丽的。”

还有的当地观众表示,去年想看神韵没看上,今年提前三个月就把票买好,以免再次错失良机。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美国加州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