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庆羊年精彩大戏在周末

今天是大年初二,多伦多几个大型华人商场都在举办庆新年的活动,下面随我们的记者去城市广场看看那里的舞动全城贺新春活动。

城市广场内张灯结彩, 各种新年饰品、中式灯笼把这里装点的颇有中国新年的气氛。

一进门,您可以领一个别致的风车,意味着羊年顺风顺水,如果您带着风车逛满了指定的摊位,就可以参加抽大奖,羊年金币、多伦多交响乐团的门票等着你来拿。

远在他乡的新年显然没有国内的那份热闹,不少华人还是愿意携亲带友出来感受海外过年的气氛。

多伦多华人 苏先生:羊羊得意!
多伦多华人 吴先生:生意兴隆!出入平安!
小朋友:祝大家新年快乐!
多伦多华人:羊年吉祥!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主办方透露,城市广场的庆祝活动重头戏在周末。

Purple Intergration 赵善恒:星期六有民族舞的比赛,我们有八个队伍参加,会很精彩,星期天有多伦多中乐团的表演等等。  

出镜:接下来的这个周末,在城市广场、多伦多中区唐人街、万锦市政府等都有丰富的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在这里我也代表加拿大新唐人电视台祝电视机前的您羊年吉祥!身体健康!阁家欢乐!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