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不足多伦多35个溜冰场将关闭

冬季备受人们喜爱的一项运动就是户外溜冰了,但多伦多市府由于预算的原因决定在这周日关闭35个公共溜冰场,从而减少因维护溜冰场而产生的费用。来看报道

多伦多市府维护的公共溜冰场总共有52个,已经决定有17个溜冰场将一直开放到3月22日,但今天下午市府获得了垃圾回收公司 Green for life和枫叶体育娱乐公司赞助,让另外12个溜冰场得以开放。市长庄德利穿上溜冰鞋,宣布了这个好消息。
多伦多市长 庄德利:我认为像GFL这样的企业能上来资助,这对他们来说是个好想法,对我们来说也是省去很多时间。
市长庄德利表示,市府员工决定关闭溜冰场是由于天气忽暖忽热,难以维护,平均每周每个溜冰场要花4500元来维护。
多伦多市府 预算主席: 是的,如果我们每年都会有这么寒冷的气候,或者我们会试着在预算里考虑溜冰场的费用从而不用每年都有同样的问题。

市府目前还没有决定哪间溜冰场会保持开放,但将会根据使用次数来选择。
去年冬天“加拿大轮胎”公司和丰业银行合共捐出了27万元,使11间溜冰场可开放到3月下旬,但今天他们没有继续捐款。

今天同时也是市府预算委员会的最后一次会议,目前员工建议运营预算为115亿,加上建议2.25涨幅地税,而资本预算为317亿,其中16亿将用于新的基础建设投资,这份预算案会继续交由行政委员会进行复审,最终在3月10日交由市议会投票。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