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宋祖英缺席羊年春晚原因 党媒影射江宋丑闻

【新唐人2015年2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中共一年一度的羊年《春晚》已过,没有上《春晚》的宋祖英成为热门话题。日前,中共党媒长篇图文报导,不但“解释”了宋祖英2年没上春晚的原因,更主要的是含蓄揭示了其24年钉在《春晚》的原因。党媒引发宋祖英与江泽民间的丑闻再次曝光,有分析认为,中南海或许在释放某种讯号。

继2月18日《新华网》转载《人民网》的图文长篇报导《宋祖英再次缺席春晚原因揭秘 曾献唱24年》之后,19日,《人民网》也回敬《新华网》转载其《宋祖英缺席春晚真正原因揭晓 “上位史”被曝光》长篇报导。

两篇报导相同点是都点出宋祖英第一次上春晚是1990年,连上春晚24年。对其未能上春晚的解释,文中说:“宋祖英说不在乎春晚舞台肯定是假的”,只是其现在升职了,许多业务等着她去亲自处理,分身乏术。

去年,宋祖英未能参加马年春晚,她向外界告知的原因是“大年初二,将参加纽约爱乐乐团的音乐会”,与乐团合作演出,不可能在大年三十表演完节目以后再奔赴美国,时间上也基本不允许。

19日人民网的报导中,详细介绍了宋祖英的演唱历程,尤其还涉及许多热门且敏感话题,比如:其唱的《春晚》第一首歌是《小背篓》;曾在维也纳办个人演唱会、举行世界各地巡演;尽管宋祖英1992年就结了婚,但直到2005年结婚13年后才生子等等。

报导没有直接回答其为什么能够24年连续登台《春晚》的原因,但却把每年在《春晚》上演唱的曲目一一盘点。其中,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统治后期的几首歌,尤其显眼,比如:1998年的《好日子》;1999年的《辣妹子》;2001年的《越来越好》;2002年的《风景这边独好》;2003年的《美丽的心情》等,都是为江泽民统治特制的歌曲。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在19日也凑热闹,转载《人民网》2月13日的图文报导《揭秘领导人的春晚故事》,提到江泽民第一次亲临《春晚》正是1990年,而且强调宋祖英那一年也是第一次上《春晚》,只是该网站手下留情,没有把江泽民与宋祖英第一次握手的照片登出来。

但海外中文媒体可没有这么多忌讳,早在2月15日,就把《人民网》对江泽民的报导配图加以注释,曝光宋祖英之所以能够连续上春晚,是因为与江泽民之间的暧昧关系。

署名周晓辉的评论文章分析,按照今年春晚的用人标准,即“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来看,宋祖英确实不符合上春晚条件。文章表示,宋祖英之所以可以站在春晚舞台上24年,之所以能在维也纳、悉尼举办个人演唱会,之所以升任海政歌舞团团长,之所以四处被人吹捧,都只因其江泽民情妇的身份。

周晓辉还表示,宋祖英如今缺席春晚并被官媒高调曝出,折射的信号是其背后的靠山江泽民出了大问题,从中共近两年打“老虎”的节奏和方向看,从近日针对江泽民“羽翼”的一系列行动看,从习近平不断释放“反腐没有上限”、“腐败没有铁帽子王”的狠话看,江泽民“被打”不过是个时间早晚问题。周晓辉认为,作为风向标的宋祖英被春晚封杀毫不奇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