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团拜 互贺羊年大吉

【新唐人2015年02月20日讯】中国新年当天,纽约法拉盛的台湾会馆举行新春团拜,恭贺羊年大吉,请看记者的报导。

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红色醒狮首先入场,为大家拜年的同时,醒狮也毫不客气的吃下侨胞们送上的红包,大家在一起感受的是浓浓的过年氛围。

台湾会馆耆老:“过年当然难免会回想到自己家乡的亲人,但是也过的很愉快,因为我觉得虽然是在美国,但是也很温馨。”

台湾会馆耆老孙荷芬:“今年过年过的很开心,今天是到这里来了,昨天我们是在东王朝,福寿老人中心组织的去吃饭。”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章文梁、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阳、市议员顾雅明、大专校联会董事长王金智等嘉宾也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今天在台湾会馆非常开心参加他们的团拜,我们谢谢台湾同胞来这里的贡献,我们法拉盛的繁荣,他们贡献非常大。”

大专校联会董事长王金智:“侨社里面仍然保持一样的传统跟民俗,很高兴有这个机会能够跟大家好朋友相见,大家新年快乐。”

台湾会馆是乡亲们在纽约的一个家,每年的新春团拜大家聚在一起,希望把平安喜乐的心情带入新的一年。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