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一)

【新唐人2015年2月20日讯】中国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四川大法弟子、百姓纷纷把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诗歌、自制的贺卡等寄给明慧网,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四川南充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南充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南充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南充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四川南充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米易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四川南充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四川南充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南充市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一大法弟子家人三代二十多人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四川省达州市西外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四川德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绵阳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了!祝师尊新年快乐!

正法顺心如意!众生得救,操劳师尊。法徒得度谢谢师恩!兑现誓约放下人心,修好自身多救众生!师尊所要才能放心,新年快乐!

再次向师尊叩拜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四川绵阳全体大法弟子

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四川省宜宾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好!全世界大法弟子好!

地球时针已即将指向2015,人类的历史又将翻开了新的一页。在这新年之际,我们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道一声:师父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下锤炼得更加成熟。在“向内找”中我们懂得了一切魔难都是大法弟子修炼提高的好机会,在同化“真善忍”的修炼路上我们获得了心灵的净化与境界的升华。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精进的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父欣慰,不辜负众生的期盼。

师尊啊,请您放心,我们一定牢记您的教导,学好法、去人心,珍惜时间,珍惜大法,珍惜师父赐予我们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伟大称号,坚定的走完师尊为我们安排的回归之路。

向伟大慈悲的师尊跪拜合十!

宜宾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遂宁北边大法弟子问候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看护弟子操尽了心,为弟子承担了一切,关爱弟子走到了如今。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精进,学好法,事事对照,找到不足,深挖根,有错必改,实修自己,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走正走稳每一步,正念闯关,多救人,给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份操心。

四川蓬安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资阳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资阳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听师父的话。

四川南充两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的佛恩浩荡!

四川省广安邻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南充蓬安县全体大法弟子给恩师拜年!

每逢佳节倍思亲,新年到来,远在异国他乡的恩师啊,我们日日夜夜都十分想念着您,思念着您,和您一起共度新春佳节,愿恩师在新的一年里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我们一定要按照恩师讲的法去做好三件事,不辜负恩师的殷切希望,助师正法。

祝恩师及全家新年快乐!向伟大慈悲的恩师合十!

四川南充蓬安县全体大法弟子

四川德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尊敬的师父:您好!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向师父问好!

师父为弟子、为众生付出的太多太多,师父辛苦了!我代表我们学法小组和全家,祝师父新春快乐!新年如意!

四川德阳大法弟子

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一大法弟子全家给尊敬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多向内找,更好的圆容整体,跟上正法进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马道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四川乐山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二个学法小组全体学员叩首向师尊拜年了!

佛恩浩荡,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四川广汉二个学法小组全体学员叩首向师尊拜年了!

恭祝师尊过年好!

沐浴在佛光中的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我们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精进多救人。羊年到,我们遥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广汉二个学法小组全体学员叩拜

四川省自贡市荣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