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新唐人2015年2月20日讯】中国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广西大法弟子、百姓纷纷把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诗歌、自制的贺卡等寄给明慧网,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广西南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西林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广西防城港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师父!

广西贵港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广西梧州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2014飞驰而去,2015将被赋予全新的意义。我们桂林大法弟子将排除一切干扰,做好三件事,在助师正法这条路上精进不怠!弟子想念师父,感念师恩!

广西百色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广西百色市田东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精进,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慈悲苦度!叩拜师尊!叩谢师恩!

广西南宁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广西玉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广西玉林的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和妈妈是广西玉林的大法弟子。妈妈已经是修炼十六年的老弟子了。我从2013年9月真正开始修炼。我和妈妈都在大法修炼中获得了身心的健康。就连我五岁的孩子,近半年来在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身体越来越健康。在此,我们全家人跪拜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同时,我们也祝愿师尊新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和妈妈要更加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争取能救更多的人。

广西南宁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广西桂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广西南宁市一家三代三位大法弟子携受益于大法的家人给师父拜年了!

大法洪传世界,得救的生命遍及寰宇,大陆弟子和众生感念师父,期盼师父早回大陆!

广西南宁大法弟子及家人敬祝

广西梧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会学好法,谨记师尊的教诲,遇事向内找!过好每一关!

广西梧州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博白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广西南宁市武鸣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春快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博白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我们一定会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广西博白县大法弟子

2015.2.16

广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暂居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的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广西北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会做得更好,助师正法救度更多众生。

广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广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新年好!又过去了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弟子做的很差!不知怎么赶上才好?

广西大法弟子

广西北海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传统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心怀感恩,给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一路呵护,使我们走过了这十多年的风风雨雨!我们知道我们生命的永远也无法报答师父的浩大洪恩,唯有做的更好,才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广西北海市大法弟子叩拜

2015年2月16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平果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2015年新年到了,在师尊的呵护下我们又走过了一年,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我们对师尊的感激,唯有做好“三件事”,救下更多的众生以报师恩!

广西防城港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