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母赴美失踪 16岁中国少年3天后寻回

【新唐人2015年2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2月16日,16岁走丢的中国少年金武威的父亲从北京赶到美国加州,同天警方在西好莱坞找到了这名意外失踪的少年,让焦急万分的父母长舒一口气。

“谢谢,谢谢!”当警方16日下午将金武威送到金妈妈下榻的旅馆时,这位年轻的母亲笑开了怀,焦虑了接近3天,一度担心遇害的儿子平安回来了,让这位母亲向警方竖起大拇指。

2月11日,金武威(Wuwei Jin,音译)跟随母亲从北京抵达加州克莱蒙特(Claremont),为武威寻找心仪的大学。武威的母亲介绍,儿子讲一口流利的英语,身高约6英尺(1.83米),体重140磅(63.5公斤)。

2月14日凌晨0时42分,武威背着双肩包,穿着深色帽兜衫离开他与母亲居住的旅馆,没有带太多钱,也没有留下任何言语就离开了。母亲报警时表示,他们在加州没有任何亲友,武威离开前没有留下任何消息。

16日下午,警方在西洛杉矶日落大道8400号附近,发现了坐在海边的金武威,一切安全,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警方以及金家没有透露任何内幕,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金武威会突然不辞而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