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一)

【新唐人2015年2月17日讯】中国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各行业大法弟子,纷纷把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诗歌、自制的贺卡等寄给明慧网,恭祝李洪志师父过年好,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大法弟子宇明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一定不忘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配合整体,救更多的人。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清原铁路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弟子们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师尊教诲!我们一定配合好整体,多救人,做好三件事。

四川省内江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又是新一年来到
师尊辛苦知多少
为救苍宇坏灭中
沥尽心血苦操劳
弟子唯有更精进
丰硕成果换师笑

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市山区大法弟子全家十四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希望大法传遍世界每一个角落,让更多的世人得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内江母子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弟子感谢恩师的慈悲救度!一定不忘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配合整体,多救人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人和镇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洛水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兖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河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莱芜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们想念师父!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四川省遂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按修炼人标准要求自己,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精进实修,圆满随师返。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城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供销社大法弟子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从新走回修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大法弟子携全家十六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不忘师尊教诲,放下自我,圆容整体,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金姓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配合整体,多救人,让师尊宽心!叩拜师尊!

四川内江一大法弟子叩谢师恩!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加强正念向内找,找出差距,去掉执著,抓紧最后时间,救度更多的众生。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圆满的完成历史使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