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赛 威斯布鲁克率西区队获胜

【新唐人2015年02月17日讯】昨晚,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的全美NBA全明星赛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率领西区明星篮球队以163-158战胜了东区队。

周日(2月15日)晚,在第64届NBA全明星赛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这位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明星控卫,表现出了他飞身暴扣的惊人球技,拿下41分,率领西区明星队以163-158战胜东区队。

威斯布鲁克上半场在短短11分钟内就拿下27分,28投16中,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具价值球员(MVP)。

全场41分的成绩,使威斯布鲁克成为,在全明星比赛中仅次于由张伯伦(Wilt Chamberlain)于1962年创造的42分的记录。

NBA球员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我只是很幸运的能参与我喜欢的比赛,当然,很高兴我们能获胜。”

这次西区明星篮球队的球员将获得5万美元的奖金,是负队奖金的两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