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一)

【新唐人2015年2月16日讯】中国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各行业大法弟子,纷纷把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诗歌、自制的贺卡等寄给明慧网,恭祝李洪志师父过年好,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北京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伟大师尊慈悲救度!

北京大法弟子遥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十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通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北京市丰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一家二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救度,在您的呵护中走过了十个春秋,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您的感激,我们要兑现自己的誓约,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走好正法修炼路。

北京一家二人大法弟子

北京海淀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好!

北京海淀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做到修炼如初!请师父放心!

全体大法弟子2015年立春

北京市朝阳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想念师尊,弟子一定多学法,学好法,时时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叫师尊操心,早日跟师尊回家。叩拜师尊。

北京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好!




北京平谷区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羊年开始,平谷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多多救人,让师尊有更多的欣慰。

北京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羊年新年就来到,恭祝师尊新年好!双手合十拜师父,感谢师尊慈悲度!感恩的心记在心,时刻不忘救度恩。提醒自己快精进,师父的教导是指路明灯,精准实修,助师正法,三件事做好,让师尊放心。

北京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北京新大法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把我从苦海中捞起,用巨大的承受为我偿还生生世世欠下的业力,给了我新的生命,为我擦干眼泪,扶着我一步步走上回家的修炼路,成为了一个堂堂正正的、幸运的大法弟子,成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生命!!

千言万语表达不完对师父的感恩,唯有认真学法,精进实修,听师父的话,遇事向内找,做师父的真修弟子,以回报师父的慈悲苦度!

北京地坛大法弟子在大陆恭祝远方的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弟子好想念您啊!虽然一直没有见过师尊的面,但从修炼以后感到师尊一直都在弟子的身边看护着我,每前进一步都感到是师尊帮助的结果。虽然在修炼的路上坎坎坷坷,但一想到大法师尊的教导很快就会过去的。大法坚定了我的修炼决心,我要按师尊的教导去做,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北京丰台学法小组10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们深知师尊为了众生和众弟子做出了巨大的付出,延长了正法的时间,作为弟子无以回报,唯有抓紧修好自己,整体提高,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最伟大师尊皇历新年愉快!

北京市石景山区融景城、鲁谷、八角地区、老山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海淀区玉海园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门头沟区梧桐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丰台区宋庄、东高地、万源路、南苑、和义、西局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大兴区西红门地区、旧宫、德茂、北京经济开发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风险投资界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房山区及长辛店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北京石景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一定按“真、善、忍”修心性,同化宇宙大法,证实大法,救度众生。跪谢师尊救度之恩!

北京海淀区二位大法弟子祝师父羊年快乐!

马去羊来是新年,春雷滚滚震宇天。
亿万众生明真相,嚣张邪恶若寒蝉。
更新宇宙谁为主?大法救世正人间。
磅礴洪势岂能挡?慈悲师尊开笑颜。

北京门头沟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敬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门头沟一家三十余人给师尊拜年,敬祝李洪志老师新年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