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道灰》北美票房夺冠

【新唐人2015年02月16日讯】刚过完情人节,有没有跟你的情人看场电影呢?一起来看看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榜。

《五十道灰》(Fifty Shades of Grey) 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8167万美元($81,670,000)。女大学生安娜为了校刊对企业家格雷进行采访,她被帅气多金的格雷吸引,却不知道自己卷入格雷的情色漩涡,影评对《五十道灰》反应不佳,《五十道灰》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42%,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C+。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3560万美元($35,600,000)。电影中,奥斯卡影帝柯林.菲尔斯化身一位绅士特工,培育曾为他丧命队友的儿子成为王牌特工,一同对抗思想偏差科技天才引发的全球威胁。影评认为《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充满乐趣又具时尚,《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6%, 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海绵宝宝历险记:海绵出水》(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 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3054万美元($30,540,000 )。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一亿三千九百多万美元($139,973,000)。

《美国狙击手》( American Sniper)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643万美元($16,435,000)。全球票房目前累计超过三亿八千九百多万美元( $389,833,000 ) 。

《木星上行》 (Jupiter Ascending)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943万美元($9,430,000)。

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9145万美元($91,451,000 )。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