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园:迫害法轮功该收手了

2月13日,中共原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隋凤富,原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及原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秦玉海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移交司法。

中共中纪委在一天之内宣布三名省部级高官被“双开”,移交司法,这三人都是周永康的亲信。官方报导称,他们“‘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

盘点这三名官员的经历,除了官方给出的贪污受贿等表面的罪名之外,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是曾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核心成员。据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通告,以上三个中共官员都曾积极跟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被追查国际追查。

黑龙江农垦总局在黑龙江建三江农场的公安分局后院设立了所谓的“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迫害法轮功学员,被当地人称为“青龙山洗脑班”,几百名访民和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禁、酷刑折磨和洗脑迫害。隋凤富也是震惊国际的“建三江事件”的最主要责任人。

武长顺2003年起任职天津市公安局长期间,残酷迫害天津法轮功学员,天津市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遭洗脑迫害、被劳教和判刑。截至去年7月,天津已有9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秦玉海也在任上积极迫害法轮功。

习近平上任后与江泽民集团展开的博弈,表面上以反腐展开,其实质是围绕法轮功问题展开,江派一方失去对中共最高权力掌控,担心迫害停止,罪恶被清算,针对习近平采取政变暗杀等手段夺权,造成习近平无法正常执政。

习近平上任后展开对江泽民集团的反腐打虎,落马的大部分官员都是曾经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从王立军、薄熙来,到李东生、苏荣、徐才厚、周永康等等。习近平当局废除劳教制度直到最近的媒体曝光中共监狱丑闻等动作,也都与中共迫害法轮功有一定关系,中共的劳教所和监狱中发生和隐藏了大量迫害法轮功的惊人罪恶。

这三名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省部级高官的下场,与薄熙来、周永康一样,其实质都是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报应。这也给那些如今还在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仍不收手”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官员一个警示,如果仍然作恶,恶报就会到来。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