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再发恐怖视频 残杀21名基督徒

【新唐人2015年2月16日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或ISIS)再发新视频,显示21名伊拉克的基督教信仰者惨遭屠戮。这一视频激发西方社会对加强军事打击ISIS的呼声。

ISIS囚禁21名埃及科普特基督徒(Coptic Christian)已经有几周,2月15日,ISIS成员在推特上发布视频,显示21名身穿黑色衣服的ISIS分子,每人挟持一名穿橙色囚服的埃及基督徒,在海边迫使他们双膝跪下,之后残忍斩首。

ISIS的刽子手称,他们在利比亚城市的黎波里(Tripoli)。自2011年起,尽管当局不断警告,仍有大批埃及人前往利比亚——埃及当局称为中东最危险的国家之一,寻找工作等。

基督徒遭集体斩首,福克斯新闻邀请一位美国的神父做点评,他表示,包括伊拉克人自己在内,各方希望美国领导的联军能够加强空袭,加大打击ISIS的力度。他呼吁美国政府能够拿出一个切实可行的有力的作战计划。

英国卫报的报导引述一名研究员,指出21名遇难者中有一人不是埃及人,而是来自南撒哈拉的非洲人。这位研究员同样呼吁当局采取更多行动,并说更多人质死在ISIS的手上,营救不力的各国政府手上也被溅上了鲜血。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