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北爱妓院老板全英国猎骗中国女

【新唐人2015年2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BBC报导了一名在北爱尔兰开妓院的中国女子,在全英国招募中国按摩女到北爱做妓女。黑幕揭开一角,已经让人愤怒。

BBC2月16日报导,全英国发行的免费繁体中文报纸《中英时报》,常年刊登一份小广告,上面写着:位于爱尔兰,长期招聘会按摩的女孩,要求持旅游签证、学生签证,有居留权,年龄在22-40岁之间。

BBC记者找到华人女同事帮忙拨打电话,电话那头传来普通话的女子声音。对方介绍,她叫丽莎,在北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之前有两家妓院,现在只剩下一家了。

在丽莎得知女华人记者不胖,年龄也不错后,邀请女记者带上高跟鞋、女生服等到贝尔法斯特工作,但她会“从手下女孩儿卖淫收入中提成一半。”

见面后,丽莎开诚布公的说:“你挣钱,我就挣钱。半小时70英镑,45分钟100英镑,1小时130英镑。懂了吗?我们对半分。”(1英镑=1.54美元=9.63人民币)

报导引述丽莎的话:“你要是一星期能挣1700-1800英镑,我就高兴了。”暗指她旗下妓女的目标收入。

当BBC记者露面后,丽莎先边哭边说:“我丈夫不知道。我在这儿有家。”之后再说:“我是一个很好的女人。”“我不过是想帮帮这个女孩儿。”再之后就不承认自己曾经说过的话了。

旅居海外的朋友,下次看到按摩院招聘广告时,可要小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