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 NASA科学家感受“神的赐福”

【新唐人2015年02月15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2月14日在凤凰城的演出让观众获益颇多。其中一位美国航空航天局的科学家表示,表示看神韵仿佛就是一场灵修。他从演出中感受到了神的赐福。

米歇尔•卡斯特罗Miguel Castillo从泰国回来送给女朋友的情人节礼物就是神韵的演出票,对他们来讲神韵演出非常出色。

NASA科学家米歇尔•卡斯特罗:“太美的演出了,中国文化的美丽展现。比如在舞蹈中包含了哲学,宗教和信仰。演出展现这些方面都很美。”

米歇尔•卡斯特罗女友佩吉基莲Peggy Killian:“我可以整晚一直看下去,太美丽、太优雅了。他们表现的如此轻松,太惊人了。”

他表示,他在演出中看到了中国信仰文化的美丽展现。

NASA科学家米歇尔•卡斯特罗:“从美丽而金光闪耀的殿堂出来,然后他们用神力把不正的人变成正的人,我非常喜欢。”

从最后一个节目的一个舞蹈动作,他感受到了神的祝福。

NASA科学家米歇尔•卡斯特罗:“最后那个神以佛的形象出现,我从他的穿着和姿势了解到他在给世界祝福。他的右手朝下,意味着他在用他的用神力赐福,他周围包围着金色光环。对我来讲,那就是神下来分享他的祝福。”

米歇尔•卡斯特罗表示,看神韵本身就是一种灵修。

NASA科学家米歇尔•卡斯特罗:“神韵对我来讲已经不仅仅是场演出,而是更像一次灵修经历。”

米歇尔•卡斯特罗说,看神韵演出感到快乐和感激,因为神韵把做好人的传统理念带个了观众。

NASA科学家米歇尔•卡斯特罗:“演出展现一个哲学思想,而且告诉我们现在还存在对它的迫害,还告诉我们应该开放思想,接受这由来已久的信仰理念。这种信仰不仅影响社会,同时也影响着个体层次。这种信仰也是在道家、佛家里都有的生活理念,那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做个更好的人。”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美国凤凰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