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 歌声穿透人的情感 我忍不住流泪

【新唐人2015年02月15日讯】2月14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首府凤凰城上演了2015年的第一场演出。演出当天恰逢情人节,许多人选择以观看神韵来度过一个终身难忘的节日。热情的观众早早就将剧场挤的水泄不通。他们赞叹神韵的表演完美无瑕,并感谢神韵将真相带给他们。

教育工作者Matthew Prezant:“摄人心魂,太精彩了。”

计量实验室业主Dan Beard:“好极了、好极了、好极了。”

模特Dominic Pangborn:“绝对美丽。”

911中心警官Christine Prezant:“我们第一次看的时候,演出是那么美,去年我们太喜欢了,所以今年又来了。”

观众Jan Shumway:“我不知他们是怎样做到的,天幕、舞蹈、翻腾,一切都毫无瑕疵,太美了。”

观众表示,通过神韵了解到中国古老的信仰已经存在了几千年,认识到真相让他们倍感欣慰。

模特Dominic Pangborn:“真相不是白白就能得到的,我们得通过像今晚的演出这样的途径才能了解,那些试图逃离险境,逃离共产主义的人们可以告诉我们真相,通过今晚我了解到,历史很艰难,但我们得去了解,得去应对,得尽一份力。”

护士Scott Shumway:“共产党是无神论,不允许信仰存在,我以前不知道中国古老的信仰已经存在几千年了,在共产党夺权之前就有了,了解到中国人仍然在试图保有自己的信仰令人欣慰,这样信仰的传统在中国才能被承认、被珍视。”

三位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声,也让观众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模特Dominic Pangborn:“歌声穿透了人的情感,我忍不住流泪,因为实在是太美了,她们的歌声深深打动了我的心灵。”

有的观众在中场休息时就兴奋的发信息给介绍他们看演出的朋友,表示明天要带更多的朋友来看。

银行销售员Ross Steckelberg:“我希望凤凰城能支持神韵,是一个动人的体验,太美了,剧场也特别棒,演员真的很伟大,很美丽。”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