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律开:中共解体和大陆剧变即将到来

1月29日,美国著名智囊美国企业研究所研究员欧世林在《华尔街日报》发表题为〈中国共产党的黄昏〉的文章,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的统治已进入末日黄昏,这个观点得到了美国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的赞同。

欧世林透露,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一个私人晚餐聚会上,一位美国资深中国问题专家表示:“我无法给你它(中共)垮台的日期,但中国共产党已进入了末期。”他提醒,西方国家政府必须改变策略,准备和中共垮台后的中国打交道。

这些美国专家或许是汲取了当年无人预测东欧剧变和苏联解体的历史教训,在经过仔细观察后得出了以上结论。事实上,中共解体和大陆剧变确实即将到来,这是一个由四大因素决定的历史性必然。

第一大因素是“退党”走向公开化。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随后引发了“退党”大潮,经过11年之后,截至2015年2月12日,“退党”(包括退党、退团、退队)总人数已经达到1亿9391万人。

按照现在日均“退党”人数约为11万人计,大概到2015年4月8日左右,“退党”总人数将超过2亿人。

中国大陆的总人口是13亿人,这就意味着届时每13个人中有2个人是已经声明“退党”的。在这种情况下,“退党”运动极易演变为全面的公开化全民运动。一旦“退党”走向公开化,对中共的统治将会产生致命的影响。

第二大因素是中国大陆经济陷入崩溃边缘。

1月24日上午,曾准确预测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教授保罗‧克鲁明在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的演讲中表示,中国经济统计数据有点像科幻小说,中国投资占比极高,市场经济体里没看到过这么高的,中国很可能碰到大麻烦。

克鲁明认为,投资占GDP比重过高,消费占比太低,以及土地财政问题很大。同时,中国信货过度膨胀,不少贷款来自于未被监管和保护的影子金融体系,所有情况与美国发生金融危机前的情况非常类似。

对于中国经济所面临的风险,克鲁明掩不住地担忧:“中国还没有发生经济危机,我挺惊讶,但中国一旦爆发经济危机,会比想像的速度更快。”

克鲁明还说,和他交流过的人没有一个相信中共的GDP增长真有7.4%,“7.4%不是真的。”他也不知道真实的经济增长率是多少,谁都不知道。

长久以来,中共从中国大陆民众那里骗取统治“合法性”最大借口是中国大陆“靓丽”的经济增长数据。如果中国大陆民众哪天发现中共嘴中所谓的“经济发展”只是一个弥天大骗局,中国大陆经济已经处于崩溃边缘,为了自身的生计和前途着想,急于另寻出路的大陆民众谁也不会再听中共的“瞎指挥”,中共的统治也就会瞬间失灵。

第三大因素是中共内部的分裂不断加剧。

1月25日,海外媒体报导引述北京军界人士透露,郭伯雄有可能在过年前后被正式宣布“双规”。

据海外媒体报导,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及其秘书、儿子2月10日被军检院人士带走调查。佐证了2月9日郭伯雄没有在军委年终亮相引发出事的猜测。

郭伯雄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军中心腹,有“西北狼”之称。在此之前,江泽民的另一名军中心腹、有“东北虎”之称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已经于2014年6月30日落马。

如果郭伯雄被查的消息属实,则表明习近平与江泽民的矛盾已经完全不可调和,习近平当局必然在适当的时候拿下江泽民本人,彻底清洗江派残余势力。

但是,血债累累、穷凶残极的江派势力不会坐以待毙,它们一定会垂死挣扎,从而使得中共内部的分裂不断加剧,最终使中共统治走向分崩离析。

第四大因素是中共面临美国的围堵。

1月30日,美国白宫正式回应在白宫网站上关于调查和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联名请愿,谴责中共非法摘取人体器官,迫害宗教信仰自由。

2012年12月2日在白宫“我们人民”网站上发起的这项公开征集签名联署请愿活动,要求奥巴马政府调查并公开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它囚犯器官的罪行。

请愿书呼吁,“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的罪行,这一残暴罪行在中国发生已经超过10年,美国作为捍卫人权的世界领袖,有道德义务站出来公开发声。

美国白宫在请愿发起2年多之后突然正式响应,表明美国正在考虑采取进一步的强有力措施制止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这给中共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国际压力。

1月2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国情咨文演说。奥巴马明确表示,在他任内的最后两年,会全力推动TPP和TTIP(跨大西洋贸易和投资协议),让他的第二个任期划上完美的经济句号。

由于涉及到开放服务贸易、原产地规则、技术壁垒、竞争政策、智慧财产权、政府采购、透明度、纠纷解决等问题,TPP(泛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谈判会把中共排斥在外,这对于渴求与美国加强经济合作以摆脱危机的中共来说,不啻当头一棒。

如果美国下定决心要促成中共的崩溃,美国很可能会采取美元加息的办法,使人民币大幅贬值,进而诱发中国大陆经济危机的全面爆发。中共对此毫无招架之功。

以上四大导致中共解体和大陆剧变的因素既相互独立,又有内在的相互联系,中共根本无从化解。当这四大因素协同一致,同时发挥效力时,中共的末日就会降临。

中共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强化舆论控制和炫耀武力。也就是说,中共的统治模式正在迅速向北韩看齐。但是,北韩金氏政权之所以能维持到今天,乃是中共在背后不断输血的结果;当中共政权变身为一个“大北韩”,又有谁提供强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资源驱动中共“癫狂”呢?

由此可见,中共政权最后会陡然猝死,犹如人的心脏病爆发身亡。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