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人政治聨盟为11位候选人背书

【新唐人2015年02月14日讯】美国华人政治联盟 (IAPAC)2月12日于柔斯密市为参选3月3日南加州七个城市的议员和大学理事会的11位不同族裔的市府候选人背书,期望选民踊跃投票用选票说话。

美国华人政治联盟主席丁言愉表示,该联盟长期支持的候选人都经过严格甄选,非常优秀,不论族裔、党派为何,只要是关心华人、愿意为华人发声的他们都予以支持。

美国华人政治联盟主席 丁言愉:“这次我们背书的是3月份南加州各个城市的地方选举,这次我们背书了11位总共来自7个城市的不同族裔候选人。”

这次推荐名单上除了参选洛杉矶社区学院议会理事的Mike Fong,还有参与各城市的市议员候选人,包括柔斯密市的劳朱嘉仪、蒙特利公园市的黄维刚和林达坚、天普市的Cynthia Sternquit、格兰岱尔的Edith Fuentes、喜瑞都市的胡张燕燕、Sophie Tse、Chuong Vo、圣盖博市的Denise Menchaca以及洛杉矶第四区的柳大卫(David Ryu)。

洛杉矶第四区议员候选人柳大卫:“洛杉矶是全国第二大城,居住于此的亚裔比任何一个城市都多,但我们却没有一位亚裔代表。在洛杉矶建市的233年历史上,仅有一位亚裔市议员。”

他说,洛杉矶拥有四百万居民,其中10∼15%是亚裔,真的需要一位亚裔代表为大家发声。

新唐人记者袁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