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道的中共罪恶

中国是一个信息严重封锁的国家,很多中共的罪恶被掩盖着,在这样的国度里到处都充斥着欺骗和谎言,能得到支言词组的真相都是珍贵的。中共是一个十恶惧全的邪恶政府,没有中共不敢作的罪恶,中共的邪恶程度远远超过善良人们的想像。下面是我所知道的一些中共罪恶。

“六。四”学潮

1989年闹学潮时,我妹妹正好在清华大学上学,北京各高校的学生们轮换着在天安门广场静坐。

6月4日镇压时妺妺在学校,新闻里说:“没放一枪,没杀一个人”,妹妹说:“那晚回来的学生们都哭了,举着的旗子上有很多子弹眼”。

妹妹告诉我们了一个她心中的疑问:“那些着火的军车好象不是我们烧的?”。

时间过了二十年,妹妹的这个疑问终于有了答案。我家有一个姓李的租房客,人很聪明敏锐,1989年6月3日,她和爱人在天安门广场转悠,广场旁边一个搞学习咨询的机构不停的广播着取消咨询的通知,他听到这个广播通知后马上有了不祥的感觉,跟身边的爱人说;“要动手!”。学生遭到镇压时,他的朋友亲自拍下了解放军自己烧军车的照片,并把照片送给了他。

中共在报道“六。四”学潮的新闻中,有一个解放军士兵在桥上被人们吊死的镜头,这个被吊死的士兵是河北省藁城巿梅花镇人。去年我遇到一个藁城人,他告诉我:“那个士兵又活了,最近开着汽车带着爱人回家来了”。有人问他:“你不是死了吗?”,他说:“这个不能说”。

抢劫百姓的解放军

在中共的宣传中抢劫百姓的都是些日本鬼子、国民党士兵、土匪,而人民爱戴的都是些红军、八路军、解放军。去年遇到一个年青人,他告诉我抢劫百姓的还有解放军。

日本投降后,国共之间发生了内战,这个年青人家里的老人在解放军部队当兵,他们这支部队经常执行的一项任务是:化装成国民党士兵出去抢劫百姓。

杀老人、妇女、儿童的解放军

在中共的宣传中“军爱民”是主旋律,充斥文艺作品的都是“军民渔水情”,甚至在对越战争的新闻报道中都有解放军帮助越南人民种水稻的镜头。

我在民政系统工作时,一个参加过对越战争并转业到民政系统的朋友告诉我:部队进入越南后,由于惧怕越南民众的反抗,见到男、女、老、少都要杀的。

近几年中共对新疆少数民族地区进行了残酷镇压,一些村庄是被整村灭掉的。

去朋友家串门时,朋友的爱人告诉我:他的朋友刚从新疆回来,这次新疆杀了很多人,死人多的用铲车铲。

我家一个姓康的租房客告诉我:中共在镇压新疆时,上级给炮兵部队指定好炮击的坐标,让炮兵朝那个坐标开炮,那个坐标实际上是一个村庄。炮轰村庄后,部队、铲车开入村庄将所有建筑物推平,把尸体和建筑物装上汽车拉走埋掉,那个村庄就这样在地球上消失了。有的被灭的村庄是先被部队包围,围村的士兵向村内投掷手榴弹,炸完村子后部队、铲车开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