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喊话欧巴马:签署基石油管计划

【新唐人2015年02月14日讯】星期五,美国众院议长博纳签署了已经搁置六年的基石油管法案,并同时向誓言否决这项法案的美国总统欧巴马喊话,希望总统能做出正确的决定。

博纳签署之后,基石油管法案将被呈交给美国总统欧巴马签署生效。然而此前欧巴马已明确表示将动用总统否决权来否定这项法案。

为此,博纳在关键时刻向欧巴马喊话,希望总统能签署法案。

美国众院议长博纳:“这真的是件很简单的事,建立基石油气管道对我们的经济和整个国家来说都是个好主意,这一点两党都知道。”

博纳表示,基石油管计划会制造多达4.2万个工作机会,对美国经济有利。共和党掌控的众院在2月11日以270对152票通过了这项法案。

但总统欧巴马却认为,油管计划的实施将会大量增加温室气体的排放,并可能发生泄漏并污染地下水源,因此强烈反对这项计划。

美国国务院已从本月初开始向各联邦机构征求对“基石油管计划”的意见,很快将最终建议呈交给欧巴马。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