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尾楼案 韩裔律师被控426罪

我们来关心北约克烂尾楼案的最新进展,对于涉嫌欺诈的63岁韩裔女律师Meerai Cho,多伦多警方对其控罪已从75项罪名增加到426项,包括142项超过5000元诈骗、142项非法拥有他人财产等罪名,这些罪名涉及142位受害人。

警方称,大约150名买家自2012年起陆续购买位于央街5200号的北约克Centrium楼盘的商铺或住宅楼花,向发展商Centrust Group聘请的律师Meerai Cho支付了1500万元定金,2014年1月得知该楼盘烂尾,但Meerai Cho2014年8月在破产通知信中称“错误将存放在信托户口定金转交发展商,而发展商已携款潜逃”,无法退还定金。

约150名受害人大多为华裔,损失4万至70万元不等,

Meerai Cho2014年8月下旬被捕,被控以25项诈骗、违反诚信等罪。

Meerai Cho定于4月份出庭。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